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曼谷之旅 - 水門詳細介紹 (The Berkeley Hotel, Pratunam)

今次去泰國坐泰航, 餐都比較好質素. 二個半小時就到泰國了. 
































Airlink

每次到曼谷都是坐的士到市中心, 今次就選了Bangkok Airlink, 每十五分鐘一班, 共停七個站, 約二十五分鐘可到 Phaya Thai.  (20 Baht - 40 Baht)

另有二條快線: 若十五分鐘直達 (Makkasan Station / Phaya Thai), 150 Baht, 30分鐘一班, 若剛好遇上開車時間, 這個也不錯, 若不是, 要等成30分鐘, 就坐回city line 好一點.
































City Line, 雖然價錢平及快, 若没有位置坐, 就要企了, 若遇上上班及下班時間, 就非常多人了.






























The Berkeley Hotel, Pratunam 水門

位於Ratchaparok Station (City line),  落車望向前面二座高的大樓, 上面有個金色圓頂, 就是The Berkeley Hotel了, 這間酒店於2013年6月開始營業, 但就被好多人投訴服務欠佳, 我就在此詳細告知:

在網上
訂購, 都說這酒店是五星, 其實他們仍未收到確認, 所以他們不會說自己是五星酒店. 現時他們欠缺清潔員工, 故清潔方面的確有待改善.  而check in 時間已改善了很多, 我不用十分鐘便辦妥了.  Check in 需要信用咭付按金, 退房時取消交易. 

但有幾點就真的要改善了, 我們要求拿洗澡液, 拿了一小時, 也没有拿來, 再三致電才有.

另一件事是, 我忘記拿房咭, 到接待處, 她問我是那一間房, 就發另一張咭給我, 我即時問她, 為什麼不問我姓名等等資料, 她才去找我的FILE.

我們住了二晚, 特價 Introductory Room (HK$500) 一晚, 這個價錢真的没有投訴了, 非常超值. 


1. 地點位置: 

Ratchaparok Station (City line) 到酒店, 要經過這段非常繁忙及狹小的交通, 步行約十分鐘, 如有大型行李, 還是建議你坐 Tuk Tuk, 我們二個大行李加二個人, Tuk Tuk 開價100 Baht, 講價後 80 Baht, 其實坐的士也要 60 Baht, 所以係可以接受.

從這條Ratchaprarop Road 直行, 在左邊有間KFC, 轉左直行便是酒店了. 






























在酒店十一樓就可看到對面 Isetan 及 Big C, 步行也不用五分鐘便到,  非常近及方便. 






























酒店每日下午五時半起就開始有夜市了, 非常熱鬧. 在馬路對面還有很出名的水門海南雞(紅衫).































串燒檔, 有點不老實, 我問他們多少錢, 他們說一串10 Baht (豬肉及雞翅), 旁邊有個泰國人, 立即同我講, 7 Baht 才對. 老板也只有賣 7 Baht 給我了, 不知道是否認得我, 我第二晚也買, 他只收我 7 Baht. 哈哈. 































2. 主樓 (Main Tower) 及北樓 (North Tower)

酒店房間分二幢大樓, 主樓 (Main Tower) 及北樓 (North Tower), 若要到 North Tower, 要先在Main Tower坐電梯到十一樓, 經過泳池, 才到North Tower坐電梯到房, 行過後, 其實也不是網上用家過得那麼遠, 行約一分鐘左右便到.

左邊的是主樓, 右邊的是北樓. 而房間其實同主樓是一樣的.

若像我以超特價訂到的 Introductory Room (HK$500), 他們會安排住北樓的, 不過我有 Special request, 他們才安排我們住主樓了. 







































3. 房間

房間非常舒適, 張床好舒服. 































房內望到泳池.






























景觀非常開揚.






























還有二個衣櫃. Safe box, 不過無拖鞋






























浴室有一浴缸及一企缸. 牙刷, 牙膏, 風筒,  洗頭水等一應俱全. (但不是五星質量)




Mini Bar



走廊



酒店將會有 Spa 及 Gym係十樓, 但現時還未開.































大堂出電梯後, 右邊有條門, 可直通雙連的新開大型商場 - The Palladium World Shopping (之後會詳細介紹)






























Lobby Bar































Lobby































外型




最值得讚的是位於十一樓的泳池, 非常漂亮.  泳池有毛巾供應, 開放時間上午七時至下午七時, 不過我們下午七時才到, 仍可進入, 也玩到下午八時.
































好強水力的 Jacuzz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